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对他不仅无言还失望

依伶今天打电话告诉我说,
琳雁啊!他说他没见过你哦~
那时候的我……
是== == == == ==的……
我就在那里想,
我喜欢上一个蠢到至极的笨蛋了……

难道说我的照片,
和我的真人差酱远么?
只是在学校我绑头发、戴眼镜……
拍照的时候,
放头发、不戴眼镜而已嘛~
他竟然说认不出我?

我再次haiz........
我看与其喜欢不如放手让这笨蛋走……
我傻眼了……
我真得很想当面见到他……
然后骂他dump.....
真的嘛!
他dump到~
我没讲错勒~
xp

命运要酱玩人,
我也没话讲,
就随缘吧!
反正,
对他我已经无法可说了……
对他已经没爱了……
因为曾经表达过,
是放手的时候了……
希望你会幸福啦~傻佬!

对于这次我对你的爱,
我没有后悔哦~
从来都没有~
只是天要酱玩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