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疯了~

今天,lemon生病了……
他的脸好苍白哦~ 担心……担心……
haiz.....要他早回又不要哦~
固执……固执……
他说要跳舞……不要回……
那时我真得很担心……
生病了不回家……
lemon太固执勒……
haiz.....不过我还是很尊重他的决定啦~
因为他是lemon嘛~
所以,一定有分寸的……
加油!lemon!
身体要健康回哦~
然后,回到我面前奔奔跳跳的……


今天,lemon跟我说了一句话:“我觉得你忘不了他咯~”
我很赞成他的话……
我本来以为经过那件事能把他忘了……
但是……还是没有用……
难道说……难道说……
我真的爱他爱得那么深吗?深到我不懂的地步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过,我无法在那次事件发生后,不爽他……
或许说爱他爱得更深了~
我不敢相信……
难道我们之前发生过什么事吗?
为什么在那件事后,对他的爱不减反而增呢?
haiz.........
今天在布告栏上刮了他的名~
不过,strawberry知道后,就弄掉它了……
不过幸好,我又去刮过~
strawberry没看到~哈哈……
lemon 对我严重无语了~
因为我真得太失败了……

今天放学和欣慈走lrt....
讲了很多……
我也很开心……
欣慈下次再一起走lrt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