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忘不了的原因

“你忘不了是因为你真得喜欢他。”
有人这样告诉我~

我就告诉他,“之前的我都忘得了哦~就是他不可以……这才是真正的喜欢啊?”
我就想,怪不得啦~只有他,在我心中,赶也赶不走……总觉得,他重要过我自己……

那个人就说:“之前的那些你不是真得喜欢……”

我就想,我喜欢也没用啊~因为他不喜欢……那我只好也放弃咯~

我告诉他什么了,我忘了……

他就告诉我:“把心的碎片贴回去,伤口就会复原了。”

我就说:“即使心的碎片贴好了,他还是有一条裂缝,回不再相信人……”

是啊!心只要被敲碎了,就无法被修复的……即使你再开口要我相信你,我也只可以用我一半的心去相信你,因为另一半的心,怕了,也不敢再相信了……

你要努力寻求你的另一半……这样我的牺牲才会有价值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