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



今天,lemon post 了一个自问自答给我……上面的问题是酱的……

Q:你觉得琳雁对爱情专一吗?
lemon answer:这一次很专一……
我就comment:什么意思哦~虽然我承认这一次比起往常是特别专一啦~
lemon就like了我的comment.......

我那时就在想,哇~lemon很会答哦!竟然一言就中了我的感觉……我可以很大方的在这里承认……是啊!这一次我对他是很专一……也是唯一一次酱疯狂!!!不过,他不喜欢啊~那还有用meh~ 不管啦……我的问题是我的事,管他么事哦~哈哈^^

我post了一句话在fb......

P: 喜欢和爱往往都有很大的分别……^^
like这个post的有八个人哦~自豪ing……
elaine就comment: == lol.......
贝悠影comment:那你是喜欢还是爱啊?
lemon就comment: 可爱的peach选的是喜欢xP
我看完了后,comment: ^^ 喜欢不会影响他很大,所以选了喜欢……
lemon like 了我的comment哦~

我就想说,其实这个东西是有一点故意post给他看得……我想告诉他,我不会死缠住你的,只要你开心幸福,那我就满足了……不过,即使他知道了我对他的'喜欢',我也只会告诉他,因为喜欢不会成为你的负担,而爱会影响你,所以,二者之间,我宁可牺牲自己,选择告诉你,我喜欢你,而不是我爱你……其实我也有点庆幸那时的我,是酱和你说的……哈哈……我是不是很傻呢?^^ 不过,我不介意,只要你开心就好……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得到他,而是在旁边祝福他幸福快乐,那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