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最期待的一天~~~

今天,他也有上课哦~开心到~
一大早就开始下大雨了……就像象征着会有不好的事将发生……
因为昨天很迟睡的关系吧~今天早上很累很累……
haiz....下课的时候,lemon要去找hui chao......
所以,我就陪她去咯~反正,我又没什么要怕的人在那儿……
我到F班的时候,我就站在走廊那边,靠着那个靠的那边,努力注意'远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很多人走过那边……但是就是没有他……
所以,我就转过头,看lemon好了没……结果,他告诉我hui chao不在……
我又继续很努力的望咯~不放弃……不放弃……
结果,哈哈……我看到他从某个地方走过去他班……
哇!!!!开心到~好好珍惜一切能望的时间嘛……
过后,我就转头过去,很开心地对lemon说:“lemon,我看到他了!!!!”
刚刚好lemon终于放弃等hui chao叫其他人转拿东西给她咯~
lemon好像没听到我说什么……
我就再告诉他多一次咯~
l
emon就说,他要看真人!!!!
因为我们走着楼梯,所以,我就靠着那个很大的‘窗’酱的东西……看向他那边……
很幸运……很幸运……他又走了出来……靠着栏往下看……
因为太远的关系,不知道过后那一次是不是他……
哈哈……^^ 不重要啦~反正我已经看到他了~^^
haha...... 所以,整个下课我都很high!!!!!


习节……最有意义的一次的自习节……
萧老师走了进来,和我们聊天……
她进来时,先确认班上的人数,然后叫人交报告,才进入内容……
她说她上fb的时候,她知道,尤其是下半年,很多女生都要交往……
fb上的留言,是他知道我们的事的管道……
他说有人表白啦……(中到我了……汗……)什么、 什么之类的
过后,他讲到自残……她才刚说第一句,她就哭了……
老师讲到很激动……
老师说,我们的身体是父母的,所以,要会保护自己的身体……
那为什么,我们班还有人要自残呢?
他又哭了,他说,她知道这件事后,有两种想法……
第一种是,那学生不来找我,那很好啊……我少一件事烦了……
第二种是,他很内疚,因为太迟知道这件事,所以帮不到那个人做什么……
他又说,爱情很重要吗?
我听到时,愣了一下,就想,对啊!爱情很重要吗?为什么我那么执著于这份爱……爱情来不得学习重要……学习时,每分每秒都很重要……而爱,是需要时间去寻找、 等待的……即使再急也没用,谢谢老师点醒了我!!
过后他又问,事业、 朋友、学业、爱情、亲情,你要怎样拍它的位置……
他答说, 我知道每一个情况下,排列都是不同的……
他又在说,为什么那位学生在自残的时候,没来找他……
她知道,我们会问,老师都没有拍过拖,怎么了解……不过,至少他能帮到你啊!不一定要听朋友的就好了。
她说,他知道,我们班上发生的事的,因为他有很多管道可以知道……
然后,重点来了……
他问,当那位同学自残时,身为朋友的我们,又阻止吗?
我就想,我没有阻止到~所以,我真的很后悔……还他手上留了一个疤……
不过,至少我告诉过我朋友说,要割就割脉,各其他地方留疤做么?
在外人耳中,也许我实在叫她如何自残……
但是,只有我知道,我在跟他说,既然你要自残留一个很丑的疤,为什么不要直接自杀算了?为了一件小事,这值得吗?害你害到你要自残的人,有这一个价值吗?
不过,你现在没事了,我很开心……
即使你常常计较那疤很丑,我也感到欣慰,因为这把可以留作个纪念,警告你以后的行为!!!!
当老师问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我做得不够。因为一条疤已在他手上了 ……
过后,老师讲了很多……(懒惰打)
总而言之,今天很惭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