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自残

自残,很好么?
只是在伤害自己而已……而且为他伤害自己,值得吗?
现在的他,还不是你的一切。。。。
若现在你为了一个小角色,就自残……
那以后的你,要怎么生活下去……
自残,我也试过啊!
只不过是叫别人在我的脉搏那里割一割~
至少我是脉那儿勒~
你是哪里哦?!
手臂……
那没有用的……
要弄得自己将痛苦做么?
难道他就会回头么?
我告诉你啦~
他不会的……
他就是因为不要才放弃的……
既然放弃了,
他是不会再回头的……
既然如此,
那为什么要为他做这么多……
那不值得啊!!!

你又有想过你的家人吗?
难道你要告诉我说她重要过你的家人?!
想一想自己的家人……
不要再乱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