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迷茫之中

今天
真的很不经意的看到了他的一个post
结果,
我呆住了……
原来……
他……
有喜欢人的哦……
(应该说早就发现了吧~)

唉~
又来了……
我又要逃开人了……

这一次是因为……
我不要再自恋下去了……
我要放手了……
紧紧捆着一个心不在我这儿的人也没有用……
不过……
我很好奇……
为什么只有他……
我不能果断的放手……
放手的经历有很多……
每一个都是讲放就不再喜欢他……
只有你……
我放不下……

到底谁能帮帮我……
我真得没办法了……
我真得快疯了……
我不要再自恋下去了……

我一直想放手,但却无法放下……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一个post就可以扰乱我的心思……
你很厉害……
我不要理你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