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

今天和Elaine一起在电脑室打blog~
爽到~果然我最厉害~ ^^
我不是一般人勒~可以和我家——flavour family的大姐一起玩~
不过勒~她败就败在整个blog都是宝贝。。。胃到~
每一次看完她的blog过后,我的鸡皮疙瘩都会掉光光了~
真是一个胃婆~


今天,他放假哦~ 放假~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校方不可以排好一点……
这样的话,我就看到他了咯~~~~
这样我就不会很显了咯~~~~~
本来期待他能和我一起走轻快铁的…………

他不在……轻快铁那儿也会寂寞、 冷清的吧……
我哭……haiz......好排不排竟然跟我不同天放假……

知道吗?今天整天我都在找他……
一直等他出现……
结果,连鬼影都没……
我要怎么办……

重温他的回忆……
我发现那时的他和现在的他有点差别……
若他有稍微留意,
他应该就猜到那个我是谁了吧??
只可惜他只活在自己的圈圈中……
希望有一天他会变吧 ……
不然关心他的人会很伤心的……

你要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