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玩到很疯~ ^^

今天,派考卷……
不过,我只担心国文……
至于其他的?算了吧~死就死咯~
国文成绩我很满意哦~
今天,莉思来找我……
我以为他有什么事……
原来他要送我生日礼物(虽然过了很久)
不过,我很喜欢的哦~
谢谢你,莉思!!!!
电脑节,玩到最疯的啦~
我进去电脑室的时候,知道了自己拿100分……哈哈 ^^
结果勒,那帮男生故意去找得100分的同学的错误……
结果,变了99咯~
为了报复那一分,我和俐玫就去找他们的错误……
结果找到kiefer的错误,哈哈……
我们几开心的说~
因为本来我们flavour family ,全部拿100的~
谁叫他们还到一人拿95,一人拿100,三人拿99……
我们就整堂课一直喊他的编号,喊到老师肯改为止……(硕真的,喊到声音都沙了)
不过,也靠mocha 的帮忙啦~
我们就一直这样玩来玩去咯~
最后,老师就算谁最高~
结果我是第三高的,老师就送礼物咯~
在那堆礼物之中,我选了美美的paper clip……
可以夹纸嘛~
哈哈……整堂课给我们玩到闹哄哄的~
放学了,我就和elaine走……
原本说要忘了他,不希望他走的……
不过,心里的另一个声音却说:“他一定要走哦~我一定要看到他~”
果然,我们上来5分钟后,他就和他的友上来了……
Haiz...Haiz...Haiz...Haiz...
我就跟依伶说他在咯~
意思很明显的是:我要走去另一边……
结果勒……那傻婆,get不到~
我就说我要去另一边……
她竟然不支持我勒~
不过,natalie陪我……
幸好他在……开心……
我要走到另一边时,Sri Petaling的车来了……
我又走回去咯~
Natalie看到不喜欢的人,也想走回去了……
结果,Elaine 就说:" 步走过去更好~“
我只可以xp咯~
Haiz...有他在,我很不自在啦!!!!
Elaine 是不懂的啦~Haiz....
不懂要讲他什么好……
他上了车,我也送了口气咯~
哈哈……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