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放下

今天,怎么说呢?
是怪怪的~
因为没有以思念他为主的一天,是怪怪的……
也许我是喜欢上、习惯上想念他的每一个日子
我说要忘了他,那我就要忘了他……
而我能做到的是,
我没在打上他的名字,
去寻找他的资料、他的一切……
明天,又要见到他了……
我兴奋、也失望,
因为既然我答应要忘记了,我就得压抑自己不去看他……
他要成为一个过路的勒~
曾经我爱的,现在已经是路人甲了……
说真的,
在这么多人当中,我只为他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奶奶死时,我压抑得住这个哭的心情……
但是想到他时,我却真的哭了出来……
难道他的影响里有这么大吗?
我不知道也不明白……
我快被他的身影玩疯了……
之前,
我还认为只要他有明显的说出,
我会把他忘了……
谁知道,
他给了我个我无法接受的答案,
令我想忘又忘不掉……
他啊!
好笨好笨,真的好笨,
但我却爱上了笨笨的他,
无法自拔……
是不是认为这样的我好笨?
不过,没有办法,因为爱太深了……
就让我面对这个困难,
努力去克服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