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考试中难得的放假

哇!终于有一天假期了!!!
还没考试前我是酱想的……
哇!!!我不要假期了啦!!!这样就看不到他了……
考试期间,我却这样想……

这样的改变,
我完全没有想过,
真得真的很吓到……
他真的事改变了我很多啊!

我无法想象……
我在读书的时候,也在想他……
我在考试的时候,也在想他……
我在睡觉的时候,也在想他……
我在玩乐的时候,也在想他……
我在吃饭的时候,也在想他……

你很恐怖啊!!!!
你的影子一直缠住了我啊~
我很吓到!!!!
你在我心里……到底是什么地位啊!
我有点怕!!!!
我无法忘了你……
我很恐惧!!!!
我一直要依赖你……

啊!!!考试了啦!!!
你还是令我感到惊喜……
不管了啦……
虽然我知道你要放弃考试……
我还是祝你考试加油……

你要加油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