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考完试咯~ ^^

终于考完了!!!!!
期待……期待着放假的到来……
今天,本来很想去和朋友一起大疯一顿的……
但是哦~
因为他坚持的不给……
我很伤心……
本来说可以通过这一次的疯狂,
把他给忘光光的……
but 既然不可以去,
我想可以把他忘了的几率更低了吧~
最想看《童眼》,把全部喊出来,忘掉……
现在?
已经不行了……
有个机会忘了,但天不给……
天抹杀了我唯一的机会!!!
无论我多气愤,也没用,因为注定了……
Haiz~我该怎么办?
不管啦~
无论这一次的放假会不会想他,我也要坚定地忘记他……
我不能让它成为我生命中的主宰品!!!
忘掉他!!!!

Peach,你要加油哦!^^
我绝对相信你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