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最后的祝福……

真的是最后一次给予他祝福了……
因为我选择了忘记他的歪路……
我很爱他……这是真的……
但是,因为爱他,所以我才想放开他……
我永远都会记得……
记得他曾经走进过我的生命……
曾经成为过我最放不开的人……
我也很感谢他……
感谢他让我知道……
原来我可以爱一个人能爱得这么疯狂……
谢谢你……
谢谢我自己……
原来我自己还有爱人的能力……
哈哈……
我很笨哦……
我现在终于可以解脱了……
解脱不要逃避他的现实……
他是一个过去……
一个很美丽的过去……
我最爱你啦!
而且……
也是哪位最想抛掉你的人……
我永远都会记住……
你这个美丽的光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