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回忆*1

在我初一时,他带着了一副笑容开始了我与他的故事……

那一天,整整一天,我的眼神放在了他的身上,收不回也放不开……
就在那天以后,我依旧把它当成路人甲,不多加理会……
但我却回然不知他以偷偷闯进了我的世界……

在我初二年头时,我又看到了他……
我在忙着学会的壁报,而他也是 ……
不过,不同的是,他只是在旁负责指挥……
那一天,要不是他学会的壁报就在附近,或许,我不会再次遇到他了吧……
是他开始了这一段故事的……

第二次见面,也是偶然的……
那一天,我陪着lemon找人 ……人是找不到啦~
所以,我们就下楼去上英语课……
就在下楼梯时,看到了刚体育完的他正在用体育衣擦头发上的汗……
不敢相信,用充满汗水的运动衣擦汗,有用的么……
不过,他还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他…… 
没有任何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