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郭静 范玮琪 张韶涵 - 仨人



又post一首歌上去咯~
^^
因为只有好听的歌是值得的……
对咯~想起一件事了~
今天,我和elaine一起走lrt...
然后,刚巧我昨天挂了一件首饰上去……
哈哈……
在pudu站的时候,我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妈妈嘛~
她看到了咯~
结果勒?她讲了一句很诈到的话……不过,对于她说的话,没什么印象了耶~
你吊来纪念Jin的啊~
哈?我在脑海里闪过的第一句话……
过后,我很用心地想了想……终于明白为什么她酱讲了……
因为我的吊饰是金色的~ Jin的音和金一模一样……
所以,她就酱想咯~而我勒?只是严重的诈到~
呵呵……呵呵……呵呵……
我还可以讲什么呢?因为我严重无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