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回忆*2

>< 又在打破脑袋……死命回忆当中……><
>< 说真的……已经没么印象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姐走lrt 经过了一篓篓的事,又见到了他……
不过,他的行为却让我感到疑问……
是那时候,自己从不理他变理他了吧……
>< 其实中间还有很多插曲,只是不想分享太多,想把这回忆归为我专署的……><

一天放学,雨下得很大、很大……
我和kai chun一起走去食堂……找人……
过后,就遇到了我不喜欢的某某某……
( >< 因为kaichun要走小礼堂前面那边……)
不过,我见到她,没睬她,因为不喜欢……
不望她,望别的方向,又看到了我喜欢的他在看书……
谁知道,那个她,竟然叫我的名字……
她喊得蛮大声一下得,我就讨厌了……
我答完她问题后,就和kaichun跑开了……
( >< 答问题的时候,都使用喊的,讨厌)
因为我怕她又缠住我……很烦……
>< 这一次很丢脸,都是她的错…… ><

上英文课的时候,是星期五……
星期五……讨人厌的星期五 ……
明明是讨厌的星期五……
为什么我却看见体育后的他……
去死……好走不走走我前面……
bleh......心情很不爽……
那时候我在和朋友聊天叻!!
你夺完我的注意力啦~幸好没被思蒽打……
不然,我诅咒死你……
哈哈……那时候的feel……
^^第一次,这么不爽他叻~开心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