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成果汇报1st Day~~

今天,是成果汇报的第一天~
唉!又要回去我讨厌的社团里了~
不过没办法啦~顺其自然就好~
我还记得,昨天晚上,我拿了联课处派给姐姐的通告书……
上面有写着每一个联课团体会坐的位置……
我先看了我的团体,然后再看他的……
没有办法……我习惯了……习惯去关心他的一切……
原来他在我们附近啊~
看到这我又头疼了……
我是想看见他,不过,我不要他在我附近……
那种感觉怪怪的……不是吗?
haiz.....我就想算了吧~
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而且我也无法改变……

今天,一大早,我就进了B203……
我讨厌这学会……为什么?
因为男生太多也太废了!!!
看样子,我都很不爽~~~
没有办法咯~
要不是学校规定一定要去……我早就不去了……
一大早的,我们就排队去礼堂……
我们一对人坐下来后,我看见我的姐夫……
原来我家姐夫只隔我一条街……
哈哈……看见他,就想起我的大姐……
他们永远是一对的……
突然,我姐夫看到我,我就和姐夫笑了笑,就转头回去……
一转头,哈哈……好戏来了……
我竟然看到穿着运动衣的他……
==无言~
不要管他,我就回到了我的世界里……

小休咯~
终于可以站起来跳跳两下了~
一直坐在那里~我觉得我很僵硬~

haiz.....不管啦!!!!
我站了起来~就陪我在学会里的朋友去厕所~
我们绕了一圈又一圈~
haiz....回去了~
外面真的热到~
一进来,我就要越过已有很多人(武术的)坐的地方~
haiz..真麻烦~
越过完了,安全了……
我就抬起头……
就这样,很巧合地,和他对了眼……
想起我说过要忘记他,我就回去我的世界了……
不过,他今天没整理好头发么……
很丑勒~完全丑化了他~
haiz...反正我也不介意~~

开始了!我又坐了下来聆听无趣的报告~

下课了!!!一连串的报告终于结束了~
我和我的朋友就要去食堂咯~
结果,看到了elaine~

开心~开心~
和他聊了很多~我很开心~
然后,我们一起去礼堂吹冷气~

那时候,很少人的~爽到~
haiz......
然后,欣慈来了~
他又哭又闹的~一直说要去~但是没票~
结果,两个伤心的凑在一起~
我就很倒霉了~

一直被他们拉着,说要我帮他们~
我勒?!就一直找人救我~~
哈哈……小东来了……
她走过来,然后,不知死活地和我们聊天……
接着勒……哈哈……
终于轮到他了~~
那两个白痴换人拉了……
haiz....终于……终于……
我太开心了!!!!!!!
恶魔跑到他人那儿了~~

haiz.....休息时间又完了……
体操比赛开始咯~~
不过,怎么越来越挤阿~
害我要坐到戏剧研究社后面……

他们的汗味臭到……
不爽……不爽……不爽……
我明天绝对要换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