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成果汇报2nd Day

haiz......今天……终于来了?!
或许之前我会很期待,与他相近的每一个时间……
不过现在?我快被这件事烦死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愿意可以看,就是绝对不要让我看到他……
haiz.......今天是他们学会汇报的日子哦~怎么办?
我快疯了拉~发疯ing~谁规定每一个学会都要上去汇报的……
haiz......现在我要怎么办好?我忘了带jacket啊~
很想哭……却不想在他面前掉泪……也不想为他流泪……
haiz......谁可以来救我啊?我已经陷入危机里了……
为什么lemon在这么远~为什么elaine在这么远~为什么思蒽在这么远~
我真的不想,也不敢见到他啊~
他只会拉扯到我的伤而已……快点消失去啊~
haiz......疯掉了~

现在轮到XX学会上台汇报……
司仪讲到这个的时候,我就低头打算睡觉去……
我不否认,我有望台上看一眼……
他是控制电脑的嘛~~我知道啊……
那又怎样?那又怎样?
我承认我没胆啦~因为我不敢看到他……
结果,我就是开场时和结束时看到他而已咯~
幸好……幸好……
接着,一篓篓的精彩汇报开始了……

舞蹈团的,我就找lemon,看他充满自信的跳舞……
不过,lemon,我看见那个你想比的人跳,他那个样子真的是……
圣约翰的,我看见我们家susynn在救人哦~开心……
武术团的,有yongkang在……
还有……
XX学会的,有个讨人厌的他……

下课一到,我先回班一下……
然后,我就去找elaine咯~刚巧他也要找我……
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就去了礼堂~礼堂静静@冷冷的,我很喜欢哦~
前几分钟,我和elaine两个人在聊天……
但是,有一帮人来了后,我们两个就发疯了……
到处和人要lolipop~
哈哈……
最不敢相信的是,凯纯被我们缠着一次后,就怕了我们……
那时,我们打算和某某拿lolipop的时候,凯纯看到我们,就跑到远远去了……
haiz...我们有酱恐怖吗?

汇报一结束,我们就冲了出去……
哈哈……哈哈……
坐到脚很疼……很疼……
出去的时候,有看到他……
因为他选择了老师办公室那里的楼梯……
所以,我选择了另一个远一点的楼梯……
我哭~
为什么看见他……我就要走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