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开心^^

开心什么?
我很开心他终于有反应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post给谁的……
不过,我很希望是post给我的……
不要讲我自恋~
是真的希望~~
他打了……

" one day,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see me anymore."

他打了这个勒~~~
我很开心~~~
很开心!!!!!!
开心得无法形容~~

所以,我就post了……

“很期待可以不用看到你的那天的到来……”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庆幸他这样打……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再接受任何伤害了……
虽然我已开始忘了他,但是,我还是希望,能不再见到他……
他对我而言,是一个疼……
是一个很难复原的致命伤~~
所以,我选择了不见他……

哈哈……
说真的,到现在,我还是很感激老师……
要不是老师敲醒了我~~
我或许就不会也不想清醒了吧……
老师你的眼泪不是没用的哦~
至少你改变了我……
所以,不要想要收回你的眼泪哦!

致那个你,

你等着……我绝对会忘了你……让你不再是我的一切……让你成为过去!!!

我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