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回顾一下昨天

昨天的英文节,我们玩的超爽的~
可能是因为最后一次上writing了,所以老师也给我们玩~

我们本来是在看一部超幼稚的电影的~
不过,第二次下课后,没有人要看勒~
下课期间,我们还开了一些吓人的‘鬼片’来看,吓一吓怕的人~
结果勒?怕的人竟然是文航?把我们吓了一跳~他是男生勒…… ==

铃声一响,老师本来也是继续给我们看那部戏的~
不过,在我们严重反抗下,他才让我们关掉~听音乐~
结果,他们喊了一大堆歌名~那我们就一个一个听咯~

开' baby'的时候,润颖一直要扮justin bieber~胃到~
然后,开的是vitas的opera 2,我很喜欢这首歌勒~很好听一下的咯~
接下来,就听不同风格的歌咯~我也投入书海当中~ ^^
“a,b,c,d,e,f,g....."咦?怎么有alphabet的歌的~
我就抬头一看,原来润颖开了alphabet song,强大到~
过了一阵子,又开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我简直是三条线滑下 ==
在我们玩到很开心的时候,可恶的铃声竟然响了~不爽ing......

铃声响了后,我就根据我平时做的事……折jacket咯~
谁知道,那帮好姐妹差不多都走光光了……没义气……
幸好思蒽还会等我勒~不然,我哭……
我一面走下楼梯,一面想东西……差一点……
就差一点……我就从楼梯滑下去了……因为没看路的原因,踩到了梯阶的最边缘……
重心不稳……还好我抓住了思蒽……谢谢思蒽!!!!
刚刚保住一条命后,我再下一层的楼梯~
我竟然看到了他?!在差点pk后,竟然看到他?
有一点庆幸当时我没跌下去~
上楼梯嘛~要看上来的~下楼梯嘛~要看下去的~
我们就这样对望咯~反正,也没什么感情存在了……
结果,我发现我在他的眼神里看到某样东西……某样情绪……
是什么情绪勒?在那一瞬间,我也忘了……
过后,我就想到,我要陪依伶留下来,就头疼了……
我们就这样真的擦肩而过……
我不否认这次算是最接近的一次擦肩而过了吧~差一点就碰到对方了……
不过,我苦笑,感情已经快消失了耶~这时候,还遇见,是不是有点可笑~
我不否认我很想他~不过,至少没以前那么疯~我也庆幸自己终于醒了~
谢谢萧老师的话~感谢ing~
出了JEC,思蒽就跟我说了一句,很可爱的话:“刚刚他转过头望壁报板那里勒,一定是在想怎么今天这么倒霉遇见你的……”
我笑了……真的笑了……以前的我听到了会很伤心吧~不过,我却没什么悲哀~
haiz...这是老师的魔力吧~他的眼泪点醒了我~
现在至少我会问你:“爱情真得很重要么?"
而且,我一定会和lemon说:“他已经成为过去了……我终于可以忘记了!!!”
我好高兴~高兴新的那个我的到来~

放学了,我愿赌服输,留了下来陪他……
谁叫我和elaine打赌,我看见他就留下;没看见他就不留……( 一开始有点怨恨他为什么出现)
不过,留了下来,我也玩得蛮开心的……就原谅他咯~
然后,elaine就陪我逛书局……
因为那书局在lrt后面,所以我们走一半大路一半小路……
我们走进小路的时候,我望着别的地方……所以,当elaine说:“狗。"我才回神……
我很自然地往后退了一下,因为要撞到那只狗了……
elaine却开始笑,笑说我反应很好笑……我严重无语……
我们又继续走……又转进了一个小巷……
elaine又说:“狗。”这次我的反应没这么大了……
haiz....今天做么看到酱多狗的……无言……
过后,我去书局买了书,我们便回家去了……

今天,很特别……很多姿多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