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联课表扬大会^^

今天是联课表扬大会……
就是所一定要回学会咯……
真得很不愿意……
因为既然是最后一天,当然要和班上的好朋友们一起渡过……
不过,还是算了吧!!!因为都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haiz........

一大早,雨就稀里哗啦地下着 ……
看着雨一直下一直下……我有着不好的预感……
去到学校,我发现我进到课室时,他们全都要排队去礼堂了……
幸好……真是幸好我刚刚好到那边……
我放下我的东西,便从里面出来排队……
而我今天的目标是……
我打死都要看到他,来完成我与他的故事……
进到礼堂时,我发现学会的位子与成果汇报不一样……
haiz....酱代表什么……
代表看不到他了拉……很讨厌排位子的人……
转回话题……

我坐了下来后,就一直在找他……
人是找不到,不过,我竟然看到那姓刘得坐在我隔壁的后面……
姓韩的勒……就做我后面……haiz……
今天倒什么霉啊……竟然是他们坐我的后面……
haiz......又叹气……继续找他……
然后,就有一位老师喊:“前面的坐密一点……”
结果勒,那几个2E班的乘机作怪……
就一直叫那两个男生(坐我后面的)越坐越前……
然后,那男的脚都动到我了……我不是又坐前一点咯……
差点踢到坐我前面的男生……
然后,我就转过头瞪着那个煽风的男生……他们才闭嘴……

过了不久,一个姓黄的就来了……
迟到也……比我还迟……原来我可以算是很早到了……哈哈
他来了就坐在我后面的隔壁(姓韩的左边)……
明明就很窄了的说……他一坐……哇完蛋……
不过,幸好我们家老弟——nanyao会坐前一点(nanyao在我左边) ……
然后,就留了很大的一个空位……这样也会比较有空间……
联课表扬大会开始了……

一开始……我就坐在那里发呆……
忽然,姓刘的就问了很笨的一个问题……
他问我:你昨天为什么在我找你的时候,拉了佩钐出来……
我有点汗颜……
我就告诉他,因为我不爽你……
然后,他就说:我看你就够了……拉他出来杀风景干吗……
他说完,我汗颜……也想打他,我的佩钐勒……
怎么可以被他讲成这样……他很欠扁……

不久后,无言无故地我听到那2个2e的讲我的名字……
我就仔细听,他们怎么把我和那个姓黄的放在一起了拉……(难道因为姓氏一样……)
然后,姓刘的就问了一大堆问题 ……姓韩那个也在旁边听……
他问:“你认识坐在你左边后面的男生吗?”(姓黄那个)
我就说:“只要他是地球人我就认识……”
他听不清楚,就再问你认识他吗?
我更无言……我刚刚不是说了吗……
我有再说一次,“只要是地球人,我就认识。”
他又说:“要我介绍他给你认识吗?”
哈?什么打什么啊……他干吗要无言无故叫我认识一个我知道名字的人……
所以,我就摇头……摇头……
他又问:“要认识他吗?”
我更无言……跟刚刚的问题有什么不一样……
我又摇头……摇头……不是说不想认识他,而是觉得那个姓刘的很烦……
我要睡觉的说……他在那里吵吵吵,我酱睡哦……
不想再睬他了,我就转过头,想要睡觉……
然后,我就听到那个姓韩的,骂姓刘的说:“做么你酱多事的……”
我就在想,你做么不要在他问我问题的时候,就骂他……
这样我就不用答问题了咯……我真得很懒勒……
而且刚刚你也不是也在很感兴趣的听吗……干吗在事后骂他啊……
还是说,你不满意我的答案,所以去骂他啊……
不管我的事的咯……谁叫他酱烦……
若你(姓刘的)在我不想睡觉的时候问我……
可能我还会点头的说……是你们选错时间……
我知道你(姓韩的)很想维护你的好朋友(姓黄的)
不过啊……要我认识他,请选择在我清醒的时候……
haiz........
不懂要说他们什么好……

在联课表扬大会间中的时候,我真的睡了……
然后,我一起身,转过头过去,就看到那姓刘的……
haiz....他跟我讲,你的眼睛真是大到吓人……
哈?有酱大么?不要乱乱讲啦……
haiz......

联课表扬大会一完,我差不多想用冲得冲出去……
因为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他的说……
走到礼堂门外,我有一点想放弃了……
不过,到了排球场那一带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背影……
用它的背影来完成故事?我是有一点不想……
但是,既然是这样,那我只有接受了啦……
所以,我与他的故事完结了……
完结在排球场上……
用他的背影来完结……

谢谢你!帮我开始了也完成了我与你的回忆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