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疯狂ing……^^

今天,我玩得很疯~
第一次,发现即使没有他,我也能很开心……
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当你没在交往的时候,友谊会排在第一……
因为即使你没有男朋友可以申诉,你也会有一帮好朋友在你身旁,和你分享每一件事,和你一起疯狂的玩,和你一起大声地笑,和你一起把烦恼统统抛掉……
朋友,永远都会是你一生的陪伴……
不管是知己、还是很普通的一位朋友,只要他存在于你的世界中,那么你就不会再感到寂寞了,因为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
每当很悲哀的时候,只要想起与他们一起的回忆……
你很自然而然的就会很开心哦~
所以请珍惜你身旁的每一个人……

今天一大早,elaine就给我要买的钱包……
第一眼看到那钱包,我就在想,我在哪里见过这个钱包?
haiz.....结果还是想不起来……
不过,根据这个钱包,我可以很确实的证明,elaine只爱bear bear的钱包~
haiz.....我不是不满意这个钱包……
只是觉得有点太大了……
不过,是elaine买的嘛~
所以,就接受了咯
哈哈……这是他的一番心意……
然后,lemon就拿过钱包说,我帮你放东西……
我就‘哦’咯~
结果,lemon 帮我放得美美的……
不过,在放照片的那个空位里,竟然是最满的?!
(我钱包里放照片的空位有五个)
有两个空位放的是和宝茵@加文@洁滢一起拍的大头贴……
另外三个空位是放我们flavour family得大头贴(少了raspberry) ……
haiz......无言……
整个钱包就数照片最多了啦~
不过,还是超级感谢lemon的~
lemon , 谢谢咯!!!!

下课来了,我就拉着elaine陪lemon去拿假睫毛(上次突击检查时被没收的)
结果勒,林明义不在……
所以,就去找我姐拿学生证……
呵呵……结果,去到他班,他也不在……
我们三个就一起回班咯!!!!
我回到班五分钟后,有一个男的来找人……
我看到他,感觉很熟悉……
结果勒~我班的就说:“找你的啊!”
哦!!我想起来了!他好像是我们学会的执委!
哈哈……严重无言……
我就站在那里听他讲咯~
不过,他讲到一半,我就发现我家姐夫站在旁边……
他交待完后,就走了~
然后,我转头过去问我家姐夫,他讲在哪里集合啊~

(我还以为他又在听得说~因为我没什么印象在那一班集合了~)
谁知道,我家姐夫竟然会走课室,喊:“先生!!!!”
(他喊这句时,我已经死命在爆笑了~)
我家姐夫又继续喊说:“先生!!!先生!!!他(指我)问你在哪一班集合!!!!”
哈哈……我又继续爆笑,笑个不停~
然后去跟我家大姐——elaine报告说,他很可爱~
elaine竟然说,他本来就很可爱~
haiz....无言……不过,我还是在笑!!
最后,那个被称为‘先生’的竟然真的回来了……
哈哈……我笑得更疯了……
过后,elaine看我笑到酱疯,又突然间讲我姐夫很可爱……
他就问我说,“到底是什么事,你笑到酱疯的……”
我就一五一十的跟他说……
他听完后,第一句就是说,“不是应该叫同学的么?”
听到elaine说这一句,我就笑得更大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面打,也一面在笑……因为若是你遇到这件事,你可能会笑得比我疯~)

体育节来咯~
今天老师又没来,所以有另一位老师代替她……
老师就要我们热身十分钟……就是说跑篮球场十分钟……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哈?很久没跑了耶~
不过,我还是乖乖的跑了……
知道吗?我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elaine和elaine的一齐用同一个速度在跑……
而另外一对呢……就是raspberry啦~他跑在前头,而男的跟在他后面跑~
看着他们一对一对的跑,我也很开心……

第一次,跑圈可以跑到酱开心的……
跑完了后,老师就给我们选择玩排球还是篮球……
很多女生就选了玩排球~
我们玩到很爽呢……

因为我不喜欢打球的关系,我就站在一旁看……
突然间,有一粒球飞来,我就很自然的一闪,忘了在前面的elaine也在躲,就这样,我的手一打就打在他的头上……哈哈……
elaine转过来看着我……我就跟他说,我在躲球,因为我怕球……
结果,elaine就说,多也不用多到酱够力吧~
我不懂要讲什么,就一直在笑咯~
看着lemon酱努力打球,我就跟他说,不可以戴手表打排球的,所以,他就把手表给了我好好保管……
看着那个手表,我就和每一个在排球场上的人收手表……
elaine看到了,就跟我抢~
哈哈……我们玩得很开心……
当差不多下课时,全部都没有来拿手表,elaine就喊,lelong!lelong!两个手表,十块~
哈哈……我没酱残忍……我把手表物归原主……
过后,就和elaine炫耀说,我的手表卖完了……
elaine就回我说,他卖的手表 等级较高~
我气的牙痒痒的~
过后,我们换好衣,就一起回班去了~

自习节的时候,我看见老师坐在那里,还以为老师要讲大道理……
所以,我一进班就说,老师好!
老师也回了我说,好!
哈哈……因为太热的原因,我坐在秋薇的位,吹冷气……
然后,就叫紫菱换过来思蒽的位吹冷气……
(他们两个都出去练习了)
老师交待完后,也出去了……
过后,shanen ,vivian,紫菱,贝怡和我就坐在一起聊天……
哈哈……一直聊到放学……

今天,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因为他们的原因……原来在我身旁的朋友,可以和他一样让我这么开心的……谢谢,你们啦~我挚爱的朋友……



刚刚我在fb看到有人post这个……
很有意义哦~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你依然逃不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