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no feel at all jor

^^ 上来玩玩……^^
^^ 写他写到sienz料^^
^^ 过了这片,就不想在部落格里看见有他勒……^^

渐渐地……渐渐地……没有再想他了……
渐渐地……渐渐地……回忆不起与他的记忆了……
渐渐地……渐渐地……可以去反驳朋友了……
渐渐地……渐渐地……可以听朋友讲他的坏话了……
渐渐地……渐渐地……怀疑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
渐渐地……渐渐地……发现自己对他没有feel勒……
渐渐地……渐渐地……怀疑自己为什么会迷上了……
渐渐地……渐渐地……我会反省自己了……
渐渐地……渐渐地……我会分什么是他的事什么是我的事了……
渐渐地……渐渐地……我终于体会到为什么友谊是可以重过情人了……

渐渐地……渐渐地……
渐渐地……渐渐地……
渐渐地……渐渐地……
他不再是我会思念的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