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嗬嗬……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最近,真得很懒……
最近,真的没什么可写……
最近,没有特别的节目……
最近……
wat kind of life is it.......
只是今天有去跑步~
(算是奇迹了~因为我很讨厌出门)
haiz.....................................
跑的时候,一直在想东西……
跑到一半的时候,看到一只狗……
呵呵……狗……
全身黑的狗~
主人是拉着它和我反方向的地方散步的~
结果咧?
我跑过它~
它转身回来咧~
然后……
我姐就说:“他很喜欢你列~因为你也是全身黑……“
haiz...无言~
不过,我跑更快勒……
呵呵……嗬嗬……嗬嗬……
我妹又加一句说:“他全身黑是要去当小偷……”
三条线又滑过脑袋……
要倒了……越讲越怪……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