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上课last 2nd day~

今天,我只记得一样事……
就是……就是……就是……
绝对要去复查我的仪容……
haiz......都是学长的错咯……
无言无故spotcheck什么……
haiz......我真是欲哭无泣……
我今天仪容一定过的啦……
我的头发都夹得好好了……
haiz......我真的无言了啦……

今天,一大早,tythus就和我们分享他对于我们班一年来的感觉……
(我们班的就说:说不定,他每一班都是讲一样的东西……哈哈……)
然后,tythus 就给我们看underworld……
不过,我个人觉得啦……我不喜欢这一类的……sienz 到我要睡了……
所以,我一直在等下课,打算冲去学长团那边检查仪容……
就在这时,象征下课的铃声果然不负我的期望……
我和那一帮就冲去学长团,想快快了事……
呵呵……去到那里的时候,傻眼ing……
全部都是我们班的?!@@
排了好长哦~哈哈……
不过,我插位……所以,不用等酱久……
哈哈……爽……
见凯纯和润颖一直在望学长手上的那张纸……
就很好奇……想前去看的时候……
shit!!!!!!! @#$%^&*
我看到我本想见但又却不想见的人……
好死不死……你干吗走过学长团啊~
我承认……我承认……我刹那间有那么的一点高兴……
因为我知道,在星期四看到你,是一件很稀有的事……
我很感谢我能够拥有这样的一次回忆……
反正,学校假期要到了……
那么若这整个礼拜都见到你的话,我会更开心吧……
因为我要拥有最完美的结束点……
既然有了这么好的开头,那么结尾也要好的咯……
我看了他两秒,就靠在kaichun的肩膀,看学长在做什么……
原来他要看我们的纪录……
cheh酱而已啦……
事后,我就跟我家lemon说……
我看到他……他又是那一句,我没见到真人……
haiz....是你没那个运气吧~哈哈

回到班,pooi shan 就问我:“明年进书法,right?"
我就跟他说,我不要,我进别的……
他又问我,酱我要进什么学会?
我告诉他,XX学会……
他就说,har?你要进XX学会?!
这时候,elaine跳了起来说,你要进XX学会……
过后,就很开心地去找lemon报告……
hiaz....最惨是我咯……
他们讲了一大堆……
说……
他做XX学会的主席,琳雁要做XX学会的副主!!嘻嘻嘻嘻~
haiz...扯到哪里去了……
然后,elaine更过分说,他是做主席私人助理的……
我更汗言……
haiz...不懂要讲他们什么好……

下课了,思蒽要下去吃饭……
我和lemon就陪他咯~吃饭去……
过后,我买了一罐nescafe……因为想喝……
然后,他们又开始讲……
说我和nescafe,他就不会上课睡觉……
说等下他吃东西,我就饱了……
我就告诉他们等下上课,我会很饿……
他们说,我看他,就看饱了……
我说我不会看到他……
他们又换说法,说我想他,就想饱了……
haiz...无言……
他们真得太强了……无法比下去……
过后,我快快喝完我的nescafe……
等下他们又讲多多……
haiz...真是慌乱的一天……

我很习惯晚上和你说声晚安……
因为这是没法改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