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好久不见的背影~

今天,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发生吗?

唉~怎么完全没有印象阿~
我只知道今天很忙

忙什么?忙出街的事啦~
怎么着这次轮到我为策划人了~

唉~后悔ing……



若说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事的话……
应该就是放学时瞧见他的背影瓜~

好久没见了……
好久没见到他的背影了……

^^其实,昨天才见过他的背影……

不过,怎么今天看到他的背影的时候,总觉得很久没见了……

难道说是我对他的看法不一样了……

所以,我不知道怎样勒……

haiz.....haiz.....haiz.......


来!就让我说说会见到他背影的原因吧……
今天,终于把drag me to the hell 看完了……
(超级讨厌最后的结局……)
然后,我们就用最后几分钟聊天……
爽……爽……爽……
lemon说今天要和我走lrt勒~
更开心了……开心……
一放学,我就和lemon走去图书馆前面,等我姐……
忘了,elaine为什么会跟着我们……
然后,就遇到了kaichun……
我们就一伙人在那儿聊天……

聊着……聊着……聊着……
聊得很尽兴时……
Elaine一句话就打破了整个气氛……
忘了elaine讲什么了……
好像是:“琳雁,他耶~”(类似这样的话)
我就望了过去一点点……
看到他,刚巧走过,斜背着书包……
haiz......无言……

lemon却是:“哪里……哪里……我要看……”

haiz.......更加无言……

我就对着lemon喊:“喂~不要乱乱望……”

很大声一下的……丢脸……TT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紧张……
都是elaine的错咯~都是elaine的错咯~
不然的话,我就不用在他面前将丢脸……
不然的话,我就不用见到他的背影了……
不爽……不爽……不爽……
我本来还暗中提议lemon走hangtuah的~
不过,还是走回了pudu……
(说真的,在看到他背影的时候,我很想追上去)

我姐一来,我就走lrt去咯~
把elaine丢在那里……哈哈……爽……
我和lemon就走在前头咯……
后来,0.6来了……
我们就放慢脚步和他聊咯……
到了pudu站,0.6就要去吃东西,所以走了……
刚巧我看见上面有人下来……
我就祈祷说,不要是那辆车……
但是上到上面的时候……
很抱歉……那辆车走了……
不爽拉……不爽拉……
所以,我们就把过错推到0.6身上……
elaine也是啦~
我本来不会看到他的……
我本来更期待星期五的遇见的……
haiz......
TTTTTTTTTTTTTTTTTTTTTTT
ELAINE,你的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