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回忆*3

^^ 我回来了!!!^^
^^ 回来干嘛呢? ^^
^^ 当然是回来继续和他的故事咯~ ^^
^^ 虽然说,真的很难回想,但是我会尽力的…… ^^
^^ 为什么?^^
^^ 因为这是要给我以后回忆的……当然,也是给各位看的…… ^^
^^ 那么故事又开始了咯…… ^^



Choral Speaking !!!!!!
那一次,choral speaking 总决赛……
比赛场地就是离我班课室不远的小剧场……
那一天,我们很努力的练了很久很久……
然后,比赛开始!!!!!
比赛其中很紧张,很紧张……
比完了,我们就会班等消息……
过后,我们在班上玩得蛮疯下的……
我就跑出课室,吹新鲜一点的风……
就看到他咯……他和他的朋友在聊天的嘛……
我不就去找lemon出来咯~
因为她说要看他……
看完了,人也走了,我也回班了 ……
因为我该做的事没了……




第一次在英语楼碰见他的时候是星期二吧……
星期二……我讨厌writing class......
so.... i hate tuesday also......
那时候,我们(伶和我)和玫和蒽吵架了……
然后,有个人又一直帮我去么花名 ……
还我很不爽……
伶又拉住我的手,差点还我跌倒……(走楼梯的时候)

然后……
看到他咯~
只不过在戴上一副眼镜……
戴眼镜?!那种感觉怪怪的……
戴了后竟变乖乖仔?!
不可思议……

^^回忆*3完成 ^^
^^ 真的不想写下去了……^^
^^ 一个一个回忆……^^
^^既然不要写一个一个的,那么我就挑假期前一个星期的那几个出来写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