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神木與瞳 - 寬恕 @ 悲观?!

爱他,并不是一定要得到他……

放手,看着他幸福、快乐,其实也是对他的一种爱……

当他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的那时候,你就会发现,为什么当初自己会这么在意他……

他只不过是一个过客阿~

不过,我知道,虽然嘴上常说他已成了个过客,但每回想起他,心里真的就会很疼……

常说放下了,其实心里真的不想放下,你爱他啊,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放得下……

在他伤了你以后,其实对他的爱不会减少,只是在爱的元素里多了个恨……

恨说真的其实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所以,不要强迫自己忘掉,反而是让时间,把他的影子消除掉……因为强迫自己忘掉,其实往往自己都会留下一丁点的他……时间的流动,其实绝对是忘掉人的好方法……

今天,思蒽和我说,我和XX一样,那么的悲观……

哪里有哦……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

她依旧说有……悲观到他不懂要酱帮我~

哈哈……我就一直否认……

过后,我认了……告诉他说……

因为有他,所以我才酱……现在没了,我也乐观了……

她还是说好了一点点咯~

我想我要更加努力勒,我要思蒽不再讲我悲观……

我要改变她对我的想法……

哇哈哈……我不要他们担心,我要努力,改变自己……

思蒽,我一定要改给你看!!!!!!

p.s.

今天,elaine帮我买了钱包,我超级感谢他的……昨天,因为要买钱包,我还逛了pavilion, 走到脚酸,还是没有我要的……haiz...本来想去sungai wang看的……妈妈又不给……所以,很感激elaine……可以把钱包丢掉了……谢谢elaine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