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期待~~~1 3 行~~~

玫写的…means hers him……但是……我也十分赞同叻……Jin是个很神圣的字……哇……我疯了……我好像傻婆呀~~~~



1 3 行……
本来我是不去的……
思蒽就说最后一年……FF的全部要去……
所以就去了……
我爸还在讲……说什么会黑等之类词语……hehe……
可以带耳机的horrrrrrrrrr……
我要去听歌……><……
10km……><怕倒是我电话没电才是真的……
呵呵……
他是个未知数呀~~~
有三个人又要骂我笨了……
呵呵……呵呵呵……
玫一定是叹气的……
蒽一定是说不要望不要想了……
伶一定是无语的……
哇咔咔……每个人的反应我都掌握了……XDXD
只是……只是……
很单纯地想他去而已……
或许……没有的几率很大……
这就由……命运来定吧……
明明知道最后的结果有85%是没有…………><……
可是我却……
笨笨得琳雁……
你是个大傻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6.,30就要在钟楼底下集合了……
我爸说要很早起身……至少5点……因为我很慢……
哇…………本来他们说是7点的……怎么改到6点半了
7点我还嫌早呢……><
明天……
1 3 完毕……我和伶他们好要去tsss……
谢谢润颖的gelato~~~~爱你~~~~
送的gelatooooooooooo……
不是他啊……别误会……

明天……1 3 ……
加油……
我爱你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