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J3C……我爱你……

最完美句号终于划上了……
合唱比赛——————优秀奖……^^
看到玫的post的时候,我傻了一下……
然后……笑了……顺便跟elaine讲……(我在和她讲电话)
elaine也吓了一跳……XDXD……
我看到的时候……还去查阅了很多遍……
很怕自己眼花……看错了……
不过……
无论reload了多少次,那个status一直没变……
哇……我打从证实以后……脸上就一直挂着笑……
连我妹妹……看到我的时候,也说……你很开心啊……
我是真得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呀……
我的心情很美……
希望明天没人会打破它……

这证明了……我们要团结的时候……真的……真的……很团结的……
练唱的时候……
嘉仪说:你现在可以不认真……但是上了台……你要100%认真……
我们真的……做到了~~~~

我爱你~~~初三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放下的时候……
自己却因为你不以为意的举动……
重燃了对你的爱……
明明知道这不可能……
但是……
却又无法说服自己……
我的心就一直这样反复着……
到哪一天……才会累了……
真的完全放下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