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sryyyyyyyyyyyyyyyyyyyyyyy~~~~

今天……很累……
差不多……每一节都快要倒下去了……
每一节都很gek elaine的说……他做错事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联课……
我和我的女朋友便走去联课的课室……
看到老师也在,有点烦……haizzzzzzzzzzzz
接着,写写到一半,,那个鸟窝头进来了,更讨厌啊……
他很烦的……问三问四的,很想叫他diam……
最gek的是,我在铺在桌子上面的东西画画的时候,结果……
我的手不小心压了下去……我的手表中招了,更不爽了……
抹完它身上的墨汁了,再直接去洗毛笔,再看着那个害我弄到墨汁的东西,我会更不爽……
今天,下雨了……不过,我更不爽……
我不要等我爸爸咯……因为肯定是留到7点多才走的……
说实话,我更不爽我妈……
天天懒就说不要载,你这么不想载,我就去考车牌,我自己载我自己……(但是不够岁数啊)
下次,要和俐玫学搭巴士,我自己走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醒你们一下……下次我一面想东西一面做东西的时候,绝对绝对不要靠近我……
呵呵……因为阿……今天回家的时候,我去滴那个门咯……
那时候,因为想东西太入神的关系,完全忘记了旁边有人……
开门开到很大力,就差那几公分,那个校工叔叔的鼻子就遭殃了……
呵呵……—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在想东西而已……
哪里知道你会走到门的那边啊……对不起对不起……
有一位站在安全距离的男生看到了,就笑了……笑得很夸张……
哇……愚爆了……
说了对不起……我直接就走掉了……
哇……愚料咯……
>< 呵呵……所以阿……下次我在想东西的时候,不要靠近我……
我怕会伤到别人 >< ……
对不起啊……对不起……真的真得很对不起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