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choral speaking~~~~

原来……
你们连最基本的守时也做不到~~~~ ><……
难道……cc就这么重要吗?
难道……cc比得上我们用了好久时间准备的比赛吗?
难道……cc消失了……你会死吗?
难道……cc可以当饭吃吗?
难道……cc是你生活的依靠吗?
不要傻了……为了一个不好的习惯,竟然要连累大家陪你们一起……
你们到底是如何……对待这一次的比赛的?
我不明白……不了解……也不知道……
但是……
我只知道……我们原本的那一批,不想被分散……
因为……我们好像拼三连霸……
可是,不如人意,我们被分开了……
即使分开了……我们还是有目标……那依就是……
我们要三连霸……无论我们被分开了……
你们……的态度……让我们不想再练下去了……
因为……练也是输,不练也是输……以你们的态度,别告诉我那种就叫有练……
今天……说好了……2.45集合……彩排……
但是……你们一个两个去了哪里?
回家?cc? 有明堂?
我知道……我们昨天没留的事让你们怀怨在心……我在此感到抱歉……
但是……到了比赛那一天……你们难道没有一点责任感吗?
老师生气……我们也很生气……
我们到处去找你们回来……你们却依旧敷衍了事……甚至姗姗来迟……
萧老师为什么骂你们?
我个人觉得……是你们自己拿来的……
你们并未预测到萧老师会留在班……所以……个个就认为即使不去练也行……
结果……一个一个迟到的被骂了……我们能说什么?只能说你活该……
有人认为……E Zung留完堂了就不会来练习的……
但是,我和玫和伶很坚信他会来……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他在该负责任的情况下……会很负责任……
是个很棒的人……在那对杂草中,他是与众不同的……^^
最后……他真的有来……没让我们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只有我们一班初三的有比而已……
因为……我们有个很棒的老师在帮我们说话……
因为……明浩要去彩排,而幕后有着‘校长‘两个字……
所以……我们就可以替早去比赛……
很多人不爽我们班……因为我们比了……
但是……即使你再不爽……我们都比了你能怎样?
我们……能比是处之于幸运……
要不是……我们在班上练……要不时萧老师在……
或许我们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
Mdm Ng 和萧老师都在帮我们讲话……
所以,我们就有比……
呵呵……
谢谢老师~~~
我们做得这么辛苦……幸好最后还有得比……
不然我们的心血就白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完了……我们就留在班上……
几个而已……
我们在班上玩到很high……
润颖很可爱呀……说不尽的可爱……
白板就成了涂鸦墙……无论是什么,都写了上去……^^
一直待到校工来赶人……我们才回……
我只知道……我们在班上……
玩到很疯……XDXD……
好白痴呀……^^
尤其是润颖……呵呵……
润颖被我们玩到没辙了……哈哈……
润颖~~请客~~~
就这样几个字……就好多人在白板上写赞哦……XDXD
哈哈……谢谢润颖~~~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