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1 3 行 + 很多很多某某某

在服务的0.6……可爱不?哈哈……个人觉得超可爱的……哈哈哈……我们看到他的时候,真得很开心 ……因为终于有人可以玩了……其实我们一路上,都很想找到0.6……要看服务的样子~~~~
看戏的票……Premium的……我们进到去的时候,很搞笑……每个都是第一次嘛……尤其是去那里面的厕所的时候,我有够白痴的……elaine说下次也要买premium的……y? maybe cause wanna sit wif eugune...................XDXDXD


走一三行的时候,看到两个人走在一起……
一望过去,就是一脸夫妻相……
我没骗人……真的真的……很像一对夫妻……
很羡慕叻……因为在这世上……能找到一个和自己很有夫妻相的……很难……
玫,一定懂我在讲哪两个……因为你也是酱觉得……
义山行的时候,我和玫走在前面……
然后看到泳翔和子雄……就跟他们一起走……
我们一面走……一面玩……一面讲别人的是非……^^
很开心……真的……
我们竟然比思蒽还快叻……我更开心……因为我是用走的……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校的时候,玫的妈妈不给她出……他很气……是我我也会咯……
我一路上就一直和宥俊吵……站在中间的伶都快被我们烦死了……因为她不懂帮谁……
当友情和爱情放在一起时,你会选择谁?
伶就站在这秤的中间,不知道要站向何方……
如果是我,我一定会选爱情……(我很坦白的讲了)哈哈……我不讲骗话的叻……不像玫呀~~
勇康和子健和宥俊说要吃云吞面,但是很不好意思,我和伶都不要……
他们就说,ASHLEY要一个人走……我就在向要不要把ASHLEY 一起找来……一起走……
ashley讲要看戏……又有点犹豫了……因为我不懂时间上行不行…
( 细节跳过)
结果,我们就去看单身男女……那个售票员很好意思地让我们买了premium的票……我们去吃饭的时候才看到……我们很气……因为售票员没讲……
看戏的时候,宥俊一直在笑那个男的,讲话好大声呀……
戏一结束,全部就一直追问几时到宥俊,依伶好无奈……
(细节跳过)
我们那一天走了好久……很开心……除了不爽某人以外
回到家……
准准9.30的时候,倒在床上就起不来了……真的好累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击检查……
那个男学长很好人……很有礼貌……
他没要我脱鞋子……没叫我拉裙子……(其他人都要的叻……XDXD)
但是偏偏就是收了我的pendrive……
那个pendrive里面有爱情小说啊……上次忘了拿出来……><……
我看见……
缺点投进我怀中了……
想哭……但是又哭不出……想闹……只能怪自己拿来的……
只能……就这样面对……
笑一笑……
把眼泪留给自己……把笑容带给别人……
要坚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着他就这样经过……
他剪了头发……^^不错……还是帅哥……(玫一定说他的比较帅……算了吧你……我的比较帅)
不想……想太多……因为以后也要习惯啊……
要习惯不会看到他的日子……
有人说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失望了好多次了呢……
可是,我还是依旧傻傻地陷在陷阱了……
这只能说我自己很笨吗?
我爱他……在他眼里可能是烦贱……
可是在我眼里……很珍贵的呀……

我不是爱你的样子……
我是爱你的一切……
无论是戴了眼镜的,不戴眼镜的,脾气不好的,脾气好的你……
无论是怎样的你……
只要是你……只要是同一个人,我都喜欢……
因为你是你~~~
独一无二的那个你……^^

p.s.今天看到润颖那个……想了好多……
总觉得自己自己就想她一样……站在了同一个位子……
只是……我比他好彩…
至少我不像他一样……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
很多人说他什么……我个人是觉得有点不尊重……他们是表明事实,我了解……
但是……每个人都有属于他的优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