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训导处……炸倒~~==

今天……去训导处赎回的我的宝贝……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他跟我说里面有不明资料和游戏……
我就很气料……那个时段,很不爽……我们那堆坐在一起的,全部在骂人……
放学去拿的时候……
他开我的文件……然后……指给我看……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傻掉料……
那个file……竟然是……ur Drive 那个文件?!
那个很明显不是game来的咯……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但他不相信我……Shit!
结果他去问别人……别人也都说不是游戏……
他还是坚持要去找……就是要找出游戏来……><……
思蒽和ashley……站在一旁看到……好无奈……
结果,他什么都找不到,所以……
i am safe……
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