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今天……倒霉的一天……

呵呵……今天从ashley那里抽了个下等签……
那个签上面好直接地写着……倒霉的一天……
汗言 ==" (那个是我在看到那个讨人厌的黑炭后,抽得咯……不怪的……)
说到黑炭我就很gek了……
今天第二次下课从食堂回来的时候……
就看到南尧在楼梯那里站岗……XDXD
当然是要去玩一玩啦……他傻傻的站在那里很可爱……
我和玫就去玩人咯……呵呵……南尧的样子好无奈……XDXD
玩完了……
然后,上到去就看到黑炭在那里……
眼睛是盯着那本书的……
呵呵……偏偏就让他看,不给他碰……
他就是没有我们和他来的熟啊……想拿那本书,下辈子吧~~
我是没听到他说过什么啦……那些人讲话懒惰听……
回到班的时候,听到俐玫说他暗中污辱人……
想到就gek咯……没风度就算了……嘴巴又不放干净一点……
恶心到~~~~这些人……走过就当看不到好了,看了污染眼睛……
没眼看~~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的时候,下雨了……
本来很喜欢下雨的……结果……
现在……超不想等爸……等到……7点多才回……
在那酱恐怖的环境下,还是会怕的咯……
所以……不要下雨了……很恐怖的……
不想再等人了……就不要再下了……好吗?
玫看到我这样,就问我要不要搭他妈妈的车回……
本来是真的不要的,因为真得很不好意思麻烦人家……(虽然我们家很近……><)
但是,逼不得已……
然后,就去我姐班问我姐要不要回……
我姐就很‘大方‘地说要……又说有车搭干吗不搭……厚脸皮到……
yerrrrrrrrrrr……讨厌……
从他班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呵呵……
原来有人喜欢一面弄头发一面讲话的……汗颜啊……=="
呵呵……后来就和玫和妹夫一起走……><……
我不敢出声也~~完全~~~打断别人不好咯……
所以……
就很慢很慢很慢……地走在后头……
作电灯泡不是我的长项……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没办法啊……我是酱的……打断别人不好……
haizzzzzzzzzzzzzzzzzz......................
下到来,>< 中奖……玫肯定有在偷笑……
yh走过……>< ……我是没什么介意的啦……
他走他的……我走我的……反正我们是反方向的……
走到钟楼前面……玫才说要下停车场……
结果叻……有人又看着他,虽然没讲话啦,但是表情很明显写着不要淋雨……
>< haizzzzzzzzzzz...................看那表情看到很显……所以,就不等玫了,用走得走去停车场……
玫就在后面跟着咯……
到了停车场,我一直被人瞪……
呵呵……不管我的事的咯……呵呵……是他要跟的……XDXD……
上到玫妈妈的车,更不好意思了……
玫去找他哥哥的时候,那时候才恐怖……
幸好他妈妈不是那种爱问多多的,但是,就是身上带出来那严厉的气息很恐怖啦……
玫好久好久都没回来叻~~~~结果,又看到yh多一次咯……><……
一天看到超过三次……够力……
今天,和抽到的签一样……倒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elaine的生日了……
明天要和玫,抒恩,凯纯去ts 一趟了……XDXD……
所以……希望明天一切平安啊……
就是因为elaine的生日……所以才要求要与众不同的……
而且……我还为了明天推掉了我的筹委会议……><……
所以……
elaine…
惊喜是不会少的……一定……人格保证……
明天不要哭啊……><……
感动就好了……XDXD……
我们筹备这东西好久了……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