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傻瓜……

在书上写着你的名……想着你……
看着蔚蓝的天空……不禁叹了口气……
明明不可能……却还在期待着……像个傻瓜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知搞什么……
眼镜的某些东西掉了……
结果……从第二次下课开始,就没戴眼镜了……
我什么人都看到……就唯独白板看不到……
所以看白板的时候,要戴眼镜……><……
本来想一直不戴它的,结果科学老师和英文老师都在用白板……
haizzzzzzzzzzzzz……
mml的时候,就不要戴了……haizzzzz……
反正只剩几节而已,很快就过去了……
英文节的时候,虽然很想戴下去……
不想成全elaine说的那番话……shit……
但是我自己比他重要……这是肯定句呀……
结果就不戴了……直到回班上科学节之前都不戴……XDXD
不戴的结果……我好后悔哦……
那个***看到就讨厌……不只一次了……幸好思蒽没看到,不然他一定zat我的……
走到楼梯口那边,我完全是越走越快……
因为就在附近而已……yerrrrrrrrrrrrr……
思蒽又拉着我说,走慢点,就在下面而已……
神经……不管思蒽,还是走快点好……
回到班都多久了,依伶和俐玫才姗姗来迟……
伶,不是我说你,你是不是太过迟钝了……><……
我们在讲什么你也不明白……失败……
那一天就这么过去了…………XDXD
现在……把眼镜弄好咯……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经的期待,成就了现在的失望……
把希望放在今天(12 点了)……
希望吧……
我是个大傻瓜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