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STUPID Elaine& Crazy Ashley……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elaine啊……ashley啊……
你们不要傻傻的咯……
去lrt整条路上……一直在讲我和YH……
从接不接受讲到订婚……还加上结婚!!!
那是绯闻而已……绯闻啊……不是真的……至少我就不相信……><……
明明我说的就是……
我接受……张佩钐……
我都没讲完……你们急什么啊……
你们还说什么……他明恋我……我暗恋他……哇……更够力……离题料……
真的是……总而言之,你们就是硬要把我和他放在一起……==
最夸张的是……你们竟然说明天……我和他订婚……
我真得很想去撞墙了……不是应该说是铁……
哇……你们讲了一路……你们弄我笑了一路……笑到肚子好疼……
你们啊……怎么说呢……想象力太丰富了……
我严重无语……

p.s.玫~~你写的那堆字……和拍下来的那张照片……不要放上fb……不然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那时我就完了……
伶,你很热心哦……一直讲一直宣传……还很大方的说,明天你留下来,我指给你看……你没有死过啊……大方到酱……若搞到很多人知道……那麽就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