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要换位~~~

我要换位啊~~~
无论怎样都想换位~~~
原本以为跟明浩坐在一起,他只会一直ngam 人而已……
结果叻……今天一整天上课的时候……
他都找机会叽我……什么哦……
做么我酱可怜的……应付老师之余……还要应付叶明浩……
yerrrrrrrrrrr……><…… 再这样下去我酱上课啊…… 我又不是要考反射性和反应性……
我很坚持地说,我要换位啦……
我不要整整一个星期被明浩欺负咯……
我跟凯纯讲的时候,他还叫我和明浩打冷战……
但是……我就一口拒绝了他的意见呀……
要我和他打冷战……是不可能的……
因为…… 当我发脾气的时候……
你只要给我五分钟冷静下来……一切就会过去了……
看啦……看是什么事啦……
呵呵…… 所以说啦……
我这种人不适合打冷战……><……
haizzzzzzzzzzzz……
怎么办……臭明浩……
要我上课的时候……分心……
还说什么……只要打你两下,你就要叽我一下……
yerrrrrrrrrrr……
这个是我的反射性动作来得咯……
haizzzzzzzzzzzzzzzz……
又多一个人欺负我咯……
谁可以来帮我啊……
连玫都就不到我了……
haizzzzzzzzzzzzzzzz……
要我自身难保吗……><……
ARHHHHHHHHHHHHHHHHH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