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wahhhhhhhhhhhhhhhhhhhh……

英文节……又是英文节……
讲到英文节……头疼……
那三个很喜欢在英文节的时候,讲我的……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我很可怜的咯……
在做功课的时候……玫就讲了一句话……
那时候,我不是听得很清楚……所以就叫思蒽帮我咯……
然后……他们就一直笑一直笑……好恐怖的笑……
我就知道……一定是讲我……只
有在讲关于我的东西的时候,他们才有那种表情……
然后思蒽就写了,yh一直望过来……
我严重无语……就一直说玫眼花了……然后,思蒽就望了过去就说是真的咯……
更无语了……我就整个人大斜做……面对着思蒽会更好过……
完全不敢望过去……><……呵呵……依旧坚信是他在望他的朋友……
过了不久,elaine看着我,然后指我的后面,我差不多是快正对着思蒽了……
我望过去……就发现我书上多了手帕……
我不知道是谁的……所以,就直接用书把手帕推到一边去……
不敢用手拿……好恶心……我是接受不到啦……思蒽讲我有洁癖……
然后,坐在我书对面的人,一直笑,我就知道是谁的了……
再加上,yh的反应,很明显咯,手帕是他的……
丢在了一边,我又望回思蒽那边……
看到elaine又指我后面,我就知道他又放在我书上面了……
我完全不想睬他们……他们要玩就自己玩啦……幼稚……
我和思蒽继续聊天……不睬他们……
不久,玫就帮我骂人了……谢谢玫丫……
过后,看choral speaking的稿要决定solo的人的时候……我的名字又被人讲了好多次……
那一个人……我严重无语……要solo不要找我咯……我很讨厌这种东西的……
铃声一响,elaine看着我就说,琳雁,你的粉丝好多……><……
严重无语……不知道要回他什么……那一班人就走在我们的前面……
elaine就故意在他们后面说,不要dai b咯……玫就学伶……我就学玫……XDXD……
过后,看思蒽在前面,我就走前去说,思蒽不要dai b 咯……
哈哈……XDXD……上楼梯的时候,我又听到了我的名字……=="
好笑吗……人家要上课的咯……讲话酱大声干吗……吵到别人不好咯……
而且丫……你没别的东西讲料阿……需要一直提到我名吗……
下课的时候,玫说yh看到他的手帕在我的书的时候有在笑……
亏我还替他辩解……算了吧……他……
那一班人不是普通的恶心……
p.s.要不要改那个名,我补习哪儿有人的缩写也是yh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laine生日……
我和玫走去ts的时候……才意识到真的好热……
凯纯放我们飞机……><……
玫买了玻璃罐还有钱包……
哈哈……哈哈……终于……
我就去找笔记本啦……
没想到……borders搬到下面去了……haizzzzzzzzzzz
买完所有的东西……就去拿蛋糕啦……
那人问我要写的时候,我就跟他说我要笔……因为我绝对绝对讲不出口……
我就写下了……ling ling , happy birthday, eugune love you……
起初,那个写的人没有笑的,结果站在他旁边的看到了一直在笑……
我和玫好尴尬……
收钱的时候,那个人看着我又笑了……哇……不好意思咯……
那个那蛋糕给我的,看到我,也笑……
哇……愚到……下次不要去ts的secret recipe 料……
回到学校……我们就想流程……
然后,叫伶下来……
伶下来的时候,好红的脸啊……好不好意思的样子……
哈哈……
途中,姐夫的顾问老师,杨老师拉……走过来就说,宥俊,我很饿叻……
哈哈……我们那时候全部人都没讲话……看着那老师……过后那老师就说,开玩笑的啦……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有拿蛋糕过去给她,反正,我们也是吃不完的……><……
过后,我就和伶联手欺负妹夫,要他把蛋糕吃完……XDXD……
我一直看启恩拿了又拿……然后他说他吃了两大块蛋糕,很饱,不用吃晚餐叻……我们看了傻眼,他做么可以吃酱多的……
过后,我们就叫那些男生要那朵作装饰的花,不知道是谁想到的……我拍就对了……
拍完了,我们就拆礼物丫……我只想看姐夫送了什么而已……XDXD
要走的时候,文航竟说去吃猪肠粉……
不会吧……我们很饱料咯……haizzzzzzzzz……
我们走lrt的时候,我又被两个人欺负……><……
他们明知我不会过马路……就一直玩我说这里有车那里有车……
结果,真的有车要过的时候,我就直走,没闪……他们就骂我笨……
说没车的时候,你不走,有车的时候,你就要直走……
呵呵……我只是笑,没讲什么……因为是我的问题……
忽然之间,elaine说有车,我真的蠢到停了下来,elaine就一直笑一直笑,讲我很可爱……无言……==
启恩说他的生日礼物要nike的水瓶,全部人就讲其他的水瓶不可以用么……
他说nike得比较美……==
还说去年没收到礼物丫……
我就想,到时在看吧,有钱的话就看可以买么,没钱的时候,就合资咯……
想收到礼物的那份心情……可以体会……
但是……更想收到喜欢的人给的礼物……做梦当中……很明显不可能的……
启恩还说小学的时候,被人排挤……无论男生女生……
他就说,等我们走完lrt,回家,他都没讲完……
下次一定要弄到他讲,我很好奇咯……XDXD
就这样……一天就完了……
今天……很开心……
一个开心的星期四补回上次伤心的星期四……
爱你们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