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倪安東 - 散場的擁抱 (HQ官方版MV)


哇……倪安东……超帅的……XDXD……
润颖,你比不上的啦……
这首歌……我超爱的……><……
因为……里面有倪安东……哇咔咔……XDXD……
这首歌很好听叻~~
旸珊……依伶……抒恩……俐玫……祺霓……赞同horrrrrrr……
哈哈……
有人说唱给我听……==
但是……完全get不到……
elaine就说,他明天解释给我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的……去找韵绮……
我拉着依伶去……但是完全没想到他不懂在哪里……
搞什么……我本来记得是第二楼的……结果……依伶说第二楼是高一……@@
上了第三楼……才走过就看到全部是高一的……所以,就去讲依伶带错路……
他就这样从前面走过来……><……真的被他吓到了……><……
laine站在前面……就停住料……
呵呵……呵呵……我依旧保持我的速度……只是他一走过……我就走得比较快而已……
一面走……一面骂依伶是笨蛋…… 带错路了……
依伶……就一直说……如果……她没站在那里,那就不会阻碍我们了……
所以……就一直埋怨自己是阻碍品……haizzzzzzzzzz……无语……
思蒽、俐玫一直执著于阻止我……我知道……我知道他们的用意……了解了……
他们不想我受到第二次的重伤……我猜的啦……
谢谢你们啦…… muackzzzzzz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oral speaking 练习……
我很生气……一个一个不准时就算了……全部都不想练的……
我还要用喊的……他们才会开始练……
我本来不想留的……因为已经知道这只会浪费我时间而已……
结果……还是留了啊……最后……还不是一团糟……
难道说……放下身段……会死吗……
只不过是动作大一点……怪一点而已……有问题吗?
初一的时候……我们也是酱只过的……结果……我们拿了第一……XDXD谢谢……teacher Rose……
初二的时候……我们的动作更大……扮傻的地方更多……开始的时候……也是不敢放下身段……最后……我们也是一直被骂到肯放下的……
今天……我们一直在讨论……但是润颖不准我们骂人……因为他怕他们罢工……
但是……不骂不成其咯……最后,还不是要答应润颖的要求……><……
haizzzzzzzzzzz……放学的时候,润颖才说他的pendrive不见料……haizzzzzzzzzz
最麻烦是你料啦……姚润颖……
放学的时候……站在固定的位置……看着固定的风景……
elaine……又开始玩人了……
开始把早上那件事……说给玫听……><……
讲完了又不够……润颖问yh有没有留的时候……
elaine又说……为了琳雁而留……
elaine你可以去死了……我严重无语呀……
总而言之……elaine sot sot de liao……
下次……不要和elaine去找人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