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Elaine Tan ,你做的好事!!!

愚到死……
我打死也没想过你有那个勇气咯……
还是说……应该骂 那个跟你讲的人……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虽然你一直强调说你打的是he/she……但是我还是很介意咯……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臭依伶!!!!不要跟我讲你很香啊!!!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才玩完俐玫,结果,你玩我玩到我愚爆料……
你怎么会有那个勇气的…………
明明就预算到你没个胆量的……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下一次我一定用那个password打完他的坏话在里面……
死命地骂他……骂到我爽为止……
我接受不到咯……想来想去还是很恶心……
今天要发恶梦了……
早知道……不要问你了……
现在……我还是不睡觉好了……就坐在书桌前读书……
哼……臭依伶…………
讨人厌的依伶……不爽你料……
你要懂的东西……等下辈子吧……
哼……烦死了……
喜欢他也是个错误吗……
还是说……
依伶这个臭姐妹不可低估的胆量是个错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