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 ……

讨厌满满的行程……
一下拜二又要开筹委会议……
拜四又要留下来补数学……还要补国语……
一下又要参加合唱比赛……
还要去了解t1,t2,t3的sej……然后跟别人解释……
还有兵乓啊……这一次体育又要跳楼料……TT
真的是讨厌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个拜六……联课的时候自习……
没有书法用纸……><……
欣维也没来……不来还有人可以给我欺负的……><……
结果……那两节课……我们不是用来读书……而是……坐在一堆一起聊天……><……我们还有去研究每个人的钱包……XDXD……
那一天 ,乐心(好像是酱打的)很生气……因为上个星期四,很多人没去开筹委会议……
所以……他真得很不爽……><……所以,星期二肯定要留下来……><……我一定要想办法早走……我不要等我爸了……太迟了……
最后十分钟的时候,宣传组的组长(我是宣传组的……><……忘了他的名……sry)就过来和我们聊天……然后,他就说,以前他会把一切工作揽在自己身上……但是……今年……他不要了……最后一年嘛……当然是把责任丢会给组员自己做咯……><……我好可怜……><……
他又跟我说,这一次我来收宣传纸……我不要咯……我就跟他说不要,找可莉啦……他就说,可莉去年做过liao……>,<谁叫我去年……跑掉料……><……嗬嗬……
算了吧……收就收……但是我不要去H班(黑炭的班)……我也不要去D班(**的班,虽然在同一层啦……)……想办法叫可莉帮我……><……我超讨厌的……
haizzzzzzzzzzzzz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路程上……elaine打电话给我……说他很闷……
无语……明明只剩5分钟,他姐就放了……
我妈妈在前面……我又不敢和他聊什么敏感话题……>.<……
他就约我下个拜六去ts……因为那天有合唱比赛……而且有三点多才开始……><……
haizzzzzzzzzz……很直接的答应了……我不要去图书馆做蘑菇了……
上次等姐夫等到差点睡着……><……
然后,就把电话盖上了……
我想都没有五分钟……
elaine又打电话来了……
我听了第一句就是,我才挂电话而以哦……
他就在那傻笑……他说,你男朋友就在我右边而已……
男朋友?????我没有男朋友的咯……我就回他说佩钐?
他说不是啦……高高的……戴眼镜那个……呵呵……
不用用脑就知道是谁了……我就跟他说,他不是我男朋友咯……
laine有笑笑下,就说,刚刚把你电话挂了,我就望去右边,结果……看到他料……他也望着我……过后,我就望去别的地方……><呵呵……我回laine说,我放学也有看到他啦……haizzzzzzz……过后……因为要帮妈妈做东西又把电话挂了……
第三通电话……我第一句就是,我还以为你说的男朋友是他……但是,他不是高高的……呵呵……而且,他也不是我男朋友……
我们又聊了很久才把电话挂上……
呵呵……
haizzzzzzzzzzzzzzzz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傻瓜……
我自认自己是傻瓜……在某方面拉……
不过……认识我认识好久的……就那几个拉……天天说我是傻婆……
我只是迷糊了一点……不会过马路而以咯……
说到这个……启恩每天看到我,就会说,有车阿……
呵呵……我是傻但是没酱傻……班上怎么会有车的出现呢……
呵呵……
haizzzzzzzzzzzzzzzzzz……
星期三靠兵乓了……
希望不会害到人啦……
不会害人和我那低低分……
不然的话……我怕我真的会哭……><……
害人的事,少作为妙啊……
尤其是关系到考试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