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应该是倒霉还是忙……@@

今天……
一大早,看着体育老师骂那些考试犯错的人……
我真得很怕……怕到我的时候……一粒球都不进……那么……就完了……
总觉得自己很失败……
思蒽教我教到他放弃了……我好失败呀……
可是……我就是学不会有关球的东西……怎么办……
当思蒽说放弃的那时候,那种挫折感、失败感, 真的好多好多……TT
当眼眶红完的时候,坚持打球,一定要把它打好的决心,你懂吗……或许不会也不能理解吧……因为你绝对不会经历过……也不能体验到……
怎么也不能哭出来,把球打好……这是那时候定下的目标……
到更衣室的时候,玫说,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体育细胞的……也许你就是天生和体育合不来吧……尤其是以球代名的……
世界上能够这么失败+没用的……绝对只有我一个人……真的……
谢谢……思蒽……依伶……宥俊……俐玫……秋薇……文航……明浩……启恩……
谢谢你们教我……但是对不起……我还是不会……对不起……
下星期三……我会加油的……尽力去考开球……
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对不起……也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课的时候……拼了命在改那个choral speaking script……
但是……由于时间真得很赶……
所以……搞不好……真得很对不起……
小休的时候……
谢谢……玫……
要不是听到你叫我不要望出去……不然我就糟了……
说真的……我其实并不怎么在意他的……
他要经过就经过吧……他经过他的……我就继续看我的风景吧……
XDXD……
我最爱的玫,爱死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说我在FF里面是个未知数……
这一句,我很喜欢叻……
但是……elaine你后面那句……我就不喜欢了……
什么叫,yh也是未知数……
不管我的事的…………他是他……我是我……中间还有个黄河……
哈哈……比喻得很好吧……><……
我不是谁的……我是我自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铃声响了过后……不敢置信的是……
我还在班上抄家联叻……我几乖……
说穿了就是不要让老师拿掉我的钱……><……
我都快要bankrupt料……再加上星期六还要和laine出去……
哇……真的是……
下到去的时候……其他人都走到七七八八了……这才发现我在上面呆了好久……
下去看到玫的时候,他就跟我说,你姐找你……
哇……完蛋了……他一定骂我的……不过……幸好……他也在等人……哈哈……
出去的时候……就不期望会遇到谁……
因为我相信他们都走光光了呀……
结果……还是有遇到咯……><……
从停车场出口看到他的朋友的时候,很怀疑地觉得说要不要转身找在我后面后面的姐姐……
最后……我看到的时候……真的……转身了……
原来……原来……我还是有点怕他的啊……没有想到……
我还以为……酱久了……我不会再怕他料咯……
我真的真的没想到我会转身的咯……下次肯定不会料……至少我在Lrt站的时候,没酱做咯……XD
我肯定是为了等姐姐才转身的而已……><……肯定是酱的……><……
我越走越慢……越走越慢……期许着他不会转过头……><……
结果……他有转……期许他不转头,没用了……现在期许的是他没有看到我……><……
他往后看了两次……我就当作没看到啦……呵呵……一定是后面有他的朋友……肯定是酱的…><…我就这样坚信着……
发梦发得太多,受伤的时候就会伤很深……
直到他转进小路,我慢走的路程结束……
而且……我在前面看到姐夫那堆人叻…… 再前面一点就是,欣慈……
光光追他们……我就很累了……尤其是欣慈……走酱快干吗……
哼~~~走到姐夫那边,就被人zat料……尤其是子雄的弟弟,你给我记住!!!!!
很久……没和欣慈一起走料……今天……终于呀……哈哈……
因为走太快的原因……我姐被我抛在了好后面啊……
等她到的时候……他还要去买巧克力……甜死你最好……
吃酱多甜甜的……牙齿掉光光呀……
哈哈……我不吃……他们又选很久……直接和他们说买完它啦……选个巧克力都可以酱久……haiz
出得来的时候,他都到了……
可以见得,那两位(我姐和她朋友)太慢了呀……><……
上到楼梯的时候,欣慈书包明明就没关好咯……还有小小的缝……
他又说我玩她……><……有小小得开口就代表没关好书包料咯……
因为小小的裂缝会成为大大的裂缝……结果书包就等于没关~~我说的对不对……><……
只能赞同不能反对哦……XDXD……哈哈……
快到最上面的时候……已经有LRT停在那边料……我们又不懂是什么车哦……
只好站在那里看……结果知道是Ampang车的时候……门已经要关料……
我姐朋友可是尖叫了一声……我们才醒过来 ……冲进去的叻……哈哈……
才进到去……望了望右边,就看到elaine+她姐和sue ann+ sze yun在那边……
他们就叫我到他们那边去……在chansowlin那站换包厢的时候,我没告诉我姐……所以,他以为我人间蒸发了……哈哈……XDXD……
到另一个包厢的时候,我就和elaine说姐夫……
sue ann不知做么就(我忘了)说……我还不懂琳雁的……
haiz……本来想说我是我的……结果……elaine就说yh……
有没有搞错哦……他要搞到全天下都懂啊……现在和我们一样班的思韵懂料咯……幸好sueann不同班……
yerrrrrrrrrr……我是我的……而且我和他没有关系的咯…………
看啦~~laine你害到我又被多一个人zat料……哇啊啊…………
真是欲哭无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烦死料啊……
明天早上要去联课处盖章……
放学要补数学和练乒乓……
星期五留下来练chorus speaking……
星期六……合唱比赛……
yerrrrrrrrrrr……
你看……
那一天我可以早回家睡觉的……
严重缺乏睡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