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只是不喜欢_而已……没有得罪的意思……

我真的真的只是不喜欢……
不喜欢那称号……所以……就真得很抗拒……
玫说她觉得他有点不爽……他要不爽什么我很好奇……
玫说我在英文节的时候,有提起那三个字……
但是……明明我就只讲过‘阿嫂’……这两个字而已……
是真的咯……哪几个会喜欢被酱只叫……好老……><……
他们说他喜欢我……但是我不觉得……
在这么不确定的情况下……请还别人一个人权,好吗……
不要制造别人的困扰了……
也许他不介意……也许他真的有喜欢我(我觉得没有咯……绯闻哪……)……
但是……再这样的情况下……就还他一个自由吧……
你们私底下讲……我不会介意的……真的……
但是,不要当我的面酱只叫我……
我很尴尬啊……明明就没有……干吗找那么多事来烦……
所以……拜托你们了……
讲的时候……就不要这么光明正大……我跟他八字都没一撇……
其实……

我还是很坚持我以前的……
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尧谢谢你………………
思蒽谢谢你………………
谢谢南尧……帮我拿书包……
谢谢思蒽……帮我拿纸袋……
你们俩公婆好好人……都帮我那东西叻……
你们一直拿到我们的班叻……
谢谢你们呀……XDXD……
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尧……对不起……
思蒽……对不起……
我很感谢南尧……你在KH节帮我锯木……
但是……你割到自己料……
你们一直讲我很夸张……
但是……我真的……很担心……很担心……你……
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你就不会割到自己了……
我宁愿割到自己……受伤……也不想看到别人因为帮我而受伤……
对不起南尧……
对不起思蒽……
对不起……思蒽……我害到姐夫受伤了……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呀………………
我很内疚……真的……
我下次不要叫别人帮我做东西了……
我自己来就好……
因为伤到我自己……我是无所谓的……
因为习惯了……近来手上的伤痕正在增加当中……
不知为什么……这些伤口会没有交代一声就出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着这些对不起的时候……
想起某个人……
我还记得……当时我打了很多对不起给他……
结果他就叫我都收回……
结果……我收回了一大堆对不起……
现在……我都派给别人了呀……
因为实在太多对不起了要和别人说了……我收不完……
我收起之前他叫我收回的对不起就好了……^^
其他人的……就不要啦……XDXD……
之前的回忆……让人真得很怀念……
谁说……
当不成情侣不能当朋友的?
至少我知道……我能做到……
因为……我大方……XDXD……(开玩笑的拉)
只是……认为……多一个朋友……我会很开心呀……




没有评论: